close


每次去台北都麻煩大伯





這次也是一樣





趁著Eva看診時間還沒到之前





大伯帶我們去陽明山走走





因為是星期一去且花季未開始





所以免通行證





這天天氣出奇的好





上山的遊客也不少





看著眼前一片美景、呼吸著芬多精





讓人不知不覺自動放慢腳步慢慢欣賞





兩個小傢伙像脫韁野馬四處跑





精力充沛的樣子讓人不得不佩服





一路往下走到噴水池及花鐘





Eva自己走完全程





連回程時也是自己一路走上來(雖偶爾撒嬌抱了一下)





但上下坡全不用大人抱





我想他可能看到她老媽我已經走得上氣不接下氣了





(這就是平時不運動的後果)





不過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到陽明山





雖然現場還在準備花季的工作





但我已經被一片綠意盎然的美景給吸引住了





本想星期一是上班日遊客應該不多





誰知我們下山時看到上山那一邊大塞車





真慶幸我們早上就出發了



兩個硬要伯母陪他們跳



漂亮的茶花和桃花(應該是吧)



噴水池和小瀑布



Penny的長褲都變短褲了



為2/17的花季正在準備整理中



看完花鐘要往回走


累了在中途休息一下



往回走時無意拍到松鼠及有人外拍中



走回到茶花區兩小傢伙一時興起玩了起來



我最愛的三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