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又來到了奎壁山






不同的是~這次是早上來的





且少了我家姊姊多了好多小娃兒





一樣是這麼好玩的潮間帶





光小小的一漥水





竟然大夥可在那混了一個多小時





且抓了好多螃蟹、寄居蟹、小蝦和小魚





從原本清澈見底的水





被小娃兒們玩到混濁(因為都是沙)





最後棄守陣地轉陣到水裡





大家泡起海水浴來了



 



 



 



 


 





雖然陽光不是很炙熱





但沒做防曬措施的我





手一下子就被曬成兩截顏色了





當大家上岸清洗換裝完畢後





老公帶著我和我的好友及小娃兒們





來到湖西有名的"老蔡牛肉麵"





看著那大塊的牛肉





哇~~大夥都餓了





飽餐一頓後






大家打道回府





真是一個充實又好玩的上午






今天抓到的小魚





但我真的不知是甚麼魚種的魚苗耶!!


所以請不要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