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了我多年的小皮夾那天拉鍊壞掉了


剛好之前在格友~Julia那看到了這風琴褶小錢包作法


於是二話不說拿出我那僅有的些許傢私


從剪布燙襯再裁縫最後滾包邊


終於完成了這功能性蠻強的零錢包


不過~我記得我的布剪出來是正的啊


怎麼成品的背面圖案歪了呢



唉~我就說我家的縫紉機跟我不熟吧


每每人家做出了好看的作品


到我手中做出來都會有點歪七扭八


還好是自己要用的


所以只要功能性強醜一點無訪啦



成品可放好多張卡


中間還有拉鍊袋可放零錢


雖然做的不是很完美


但我還是很喜歡


謝謝Julia大方地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