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個寶貝公主,一個七歲多是個小一生,一個三歲多,還未上幼稚園



兩人都屬很敏感的體質


為了他們能健健康康且快快樂樂的長大


無論吃的、用的、穿的無一我不費盡心思啊


所以在他們很小開始我就有試過讓他們吃含有益生菌的食品


舉凡膠囊、粉狀甚至是優酪乳.....


不為別的,只想著能讓幫助他們維持消化道機能 使排便順暢

因維持消化道機能 寶貝公主們自然能健康地成長



加上姊姊在上學


在學校這大環境裡被傳染生病的機率就會變多


所以心裡很怕她也跟著流行(感冒、腸病毒...)


因為小孩一生病啊,那付無精打采食慾不振的樣子讓人看了


都會捨不得


所以相對的就會特別注重他們的身體


但因這些兩個小傢伙對我之前買的那些


經常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吃著


再加上我有時也沒有時間盯著他們吃


於是久而久之就放棄了


一直到了最近妹妹有恩恩不順的現象


每每看到她上完大好後肛門口都會有輕微的撕裂傷


就覺得好心疼


這時阿公看不下去了,心裡捨不得了


要我再去挑選適合益生菌食品讓妹妹吃


於是我又開始上網查有關益生菌資料了


(但因市面上益生菌實在有太多種品牌了,讓我不知從何處下手)


就在我還在猶豫該買哪種益生菌時


~朋友介紹了福川生技ABC益菌糖的試吃徵選


帶著試試看的心情參加了徵選


沒想到真的被選上了呢


那天下午突然接到黑貓先生的電話


心裡還在想誰會寄東西給我啊(因我也沒購買任何物品)







收到包裹一看是福川生技ABC益菌球,便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


裏頭包含著一罐福川生技ABC益菌糖和一封信


信封打開後有一張貼心卡片及一本福川生技 產品的簡介




完整的包裝及外層薄膜讓人拿到後覺得很安心(因產品是完整的)



打開外包裝拿出這次的主角福川生技ABC益菌糖


                                                      和一本產品簡介



體貼的按壓式瓶蓋讓家長不用擔心小寶貝自行開啟食用


(因一不小心或沒注意可能整罐會被吃光)


且完整密封不擔心益菌球受潮




而產品的內外包裝都有完整的福川生技 ABC益菌糖簡介


讓家長清楚明瞭


可以安心讓小寶貝安心的食用




包裝上的標示


包含成分、食用方法、保存方法、保存期限跟家長最重視的認證



以及福川生技 ABC益菌糖包含了冬蟲夏草菌絲體


跟9種複合益生菌...(完整的介紹讓家長更明瞭產品)



和營養標示、有效期限、製造批號跟產地




尤其是自從塑化劑風波後,大家買東西更會去注重這些標示了


因為是直接食用的產品當然得選擇最有保障的啊





                                              (上圖擷取於福川生技 ABC益菌糖商品資訊)



福川生技ABC益菌糖有很清楚的合格檢驗報告



可以讓家長們安心的選擇



打開瓶蓋後倒出一顆顆益菌球



會聞到甜甜的葡萄味


因益菌球的外層是用純天然的葡萄汁做成的


香氣濃厚令人無法抗拒啊


脆脆的外皮加上軟軟的內層


難怪我家寶貝會誤以為是葡萄軟糖






當我倒出來時


我家妹妹就問說:媽媽你買葡萄軟糖喔!我可不可以吃啊


當她吃下第一顆時,不得了了一直伸手要拿


還好我有制止,不然一罐可能真會被他當糖果啃光的






至於姊姊呢則是放學回家後才吃到


因為她也比較大了,所以跟她解釋一次只能3-5顆


她馬上就能接受了


但仍三不五時來問我可不可以吃葡萄軟糖


(福川生技ABC益菌糖)


可見多麼受歡迎啊





當然了~福川生技ABC益菌糖不只是讓小朋友吃


大人也可以吃


因為不管大人或小孩甚至是老人家都應該注意自己消化道機能是否正常....
消化道機能OK 食物營養能吸收


健康就可維持嘍

                                                  食用了幾天之後呢

妹妹的恩恩較順暢了


雖不是天天上大號


但至少撕裂傷的狀況不見了


感謝福川生技ABC益菌糖讓我有這次是體驗的機會



此為非受酬之文章,純為個人感受和體驗供參考


所有文和圖為本人所有,欲引用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