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不黑好難


尤其是在俗稱擁有兩個太陽的菊島


防曬功夫更是不得馬虎


但縱使防曬做得再嚴密


對於常帶小孩去海邊遊玩的我


還是曬黑了


且還有黑斑(經年累月的成果)


很開心這次BG提供的 ""EVIDA艾凡達鐳射光煥白精萃



對我來說簡直是福音


在試用前先了解了一下EVIDA艾凡達鐳射光煥白精萃的產品介紹



EVIDA艾凡達鐳射光煥白精萃是以-56度C超低溫臨界萃取法萃取海百合煥白激素,打造光芒肌底層,由內而外長效光透亮白,讓肌膚一天比一天更白皙。~我最需要的


這次收到的是4ml的試用品


雖是試用品



但廠商很貼心的附上了小DM


上面註明了成分、使用方法、保存期限等


按照著說明在化妝水後擠出了適量的EVIDA艾凡達鐳射光煥白精萃



首先聞到了淡淡的香味~不刺鼻很溫和聞起來很舒服


EVIDA艾凡達鐳射光煥白精萃抹在已經曬出黑斑的手臂上



沒有那種我討厭的黏稠感


一下子就推勻且被肌膚吸收了


試用了幾天後


我發現我手臂上的黑斑雖然還在


但沒有像之前前顏色那麼深了



哈哈~我開始期待他在我臉上出現的變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