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早上




我正要去市場買菜時




在門口遇到朋友




於是我們就在門口聊天




這時~我公公突然開窗跟我說學校老師來電




說我家Penny在學校摔倒了




而且還摔到臉部




於是匆匆和朋友結束對話往學校直奔而去




(學校在我家附近~過一條馬路就到了)




到教室時




看到寶貝的臉




將真的我嚇了一跳




心想怎麼摔的啊




問了老師~




原來是因為上課鐘響急著要進教室




腳去勾到小花圃的磚塊




整個人正面著地




結果站起來時又昏倒




所以才會造成左眼圈整個紅腫




額頭和鼻子及嘴吧也都受傷了




最讓我心疼的是




Penny可能因驚嚇過度





整個人一臉蒼白且都忘了疼痛以至於連哭都沒有




帶回家後




怕會有其他內傷





於是帶她到醫院照X光順便檢查眼睛有沒影響




還好只有臉上看的見的傷口




講真的~看到她傷成這樣心好痛喔




再看到她因驚嚇過度




躺在沙發上休息時還驚醒的模樣更讓人捨不得




老公一聽到後一直電話連Call





下班回到家後看到Penny臉上的傷時那個表情





真讓人難忘啊(難怪會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我的寶貝啊!!




你看~你受傷不是你痛而已




爸爸和媽媽及一些長輩看了也不好受




希望你日後會更注意安全




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